close

你對我的好,讓我不敢輕易忘記,而最感動我心,是有你這一年來陪伴我度過! 剛開始我們的純真,讓我們開心過著美好生活,現在想起過去,我們也走向不同目標路,總有分分合合,鬧起不該的紛爭,我想要改變自我,對我來說是一大經歷磨合,雖然不該想,但壓抑的心,讓我們變成熟,不再像已往學生的我們,有多麼天真,但卻很快樂! 現在的我們,需要突破的,是努力一切,不管未來如何,將希望能給對方多點空間,願我們能共伴走向更美好的路!

 

希望我們能一同努力,一起走過難關,希望我們永不變心,永遠在一起...

 

不管你對我如何? 我能知道你為我想,我的心就滿足,我也能夠依你而感到動心,我會讓你知道的,我是一切為你付出,更多動力!

 

你能為我付出一切嗎? 你能真心跟我說,是否真為了我? 我不敢知道的後果,只想知道現在的我們,也不希望外來因素來影響我們,我知道家人為我們找想,我會好好為這一切,只希望我們心是不變,我都能願意奉獻努力...

 

要你知道我不僅是為了這些,而是永遠為你的我,是不會改變的! 我真的想好好愛你,不會因失去而改變我們命運...

而我會讓你了解更多真心的我,為你值得付出!

 

 

不管你為我做過什麼,我都會留下最深刻記憶,而我不需要你知道的...是猜測,而產生不必要傷害! 我們在一起,重要的事珍惜擁有,我也能體會你的心,包容你,更加了解你,是非你莫屬,而不在於因為不謂真理而失去我們彼此間機會,如今我知道你是為我,讓我真正得到理想的,是你,而不是別人可以取代的! 你知道嗎? 所以我能真正了解的人,是你一人! 故當你刻意隱瞞我時候,我會變得無知,更加害怕而沒落,讓我失去重心,而害怕失去安全感...

 

因為愛你,而我在,因為有你,讓我想真誠愛你...

也因為有了愛,才讓我們有緣在一起

讓我從此得到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