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對方時間與空間,能夠變更好嗎?
若是長期,結果又如何?
只希望遇到好的,而不再失去....
若結果不是好的那寧可現在放手;
若是真心付出,我將一心一意對待!

 

我知道你對我認真負責,讓我感到窩心...

你的面容,讓我感到貼切一絲不苟!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只期望戀愛零距離,

每天在家都能有你陪伴,

我也能安心為你守護......

 

有了這些期望,又害怕失去...

長期思念,是很痛楚的!

我知道你平時忙祿,

也忍住思念為你呵護!

 

不知未來去向,有你在身邊是我唯一感到榮幸......

有你的陪伴,是我永遠快樂的守護!

希望我們能共度美好,一起努力成長...

我願一切化為你值得真心的付出,

永遠愛你......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