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是穩重低調,不說重話的好人,你對我默默的好,讓我說不出口! 暇想你外面熱情,有時悶騷話不多的面容,內心卻有一股很厚重的純情意味! 我想他讓我有種簡單不間單的感覺! 是好?事壞? 保留在心,直到等待期望那片刻或許會更深入了解他人......祈禱一顆真心出現,盼望美好!

 

  一起的那種快樂,是無話不說! 分享心情,一起快樂,也能夠一同享受生活滿足! 當分開那霎那,我卻難以捨分,男以抉擇心情! 只是心裡有一股想念不忘的念頭!

 

     真希望回家以後都能與你守候在一起,永不分開,但現實生活中也難以捉模! 我會默默等待,期待有真正兩人的出現.......

 

     現在我只想說...我好想念你,期待下次見面聊! 更希望有時間能好好相處......

 

  有一天搭車回家路程中,聽見有人唱起順子-回家,我便一時不捨,心裡感受思念,但我也不能一一足夠告訴你,只能期盼回到家有你存在!

 

  I'm miss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