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認真的人是最美麗的! 如今我體會,過去的我也是令人想起幼稚心態,但就只是單存想要得到安全感! 我知道,他人不了解我,所以難免會有溝通上的誤解,但我想要讓他知道的,就是珍藏,其餘並不是真實的我! 在此希望彼此都能成熟,直接坦然面對,為他人也好,也希望能彼此都能好好相處,取得他(她)人信賴!

 

我喜歡,就是有了他人的呵護與包容,才能讓我理解重心,使我保持原動力! 若沒有愛,相信女生是不容易取決自己的愛情,容易分心,然而站在男生角度並不代表甚麼,都會說這些事應當自己扛,固然會比較自私化,不謂對方想多,顯然沒必要多想! 但想想看,當你取得女生之後,她究竟為你做些何事? 是否為你想? 我想自己心裡也知道,只是有些事男生總是不能直接正面表達,使得對方猜疑,見怪不怪,就是爭執時候,是很微妙的感覺! 當然,女生當已取決信任你,就會自然為你設想,為你鋪成,但若無法堅信彼此,那不就一直等到最後時機成熟,事情化開後而分手,那將何理在? 挺不是滋味吧!

 

過去不好,也就不為過,就不要回歸過去,唯彌補過去失誤,才是真實的自我,為了討好對方,也要找對正確方式,而不需要以自我為中心去傷害對方,破壞自尊心,那將使他(她)人容易逃脫,多一分傷害罷! 就算自己有能力,能自主,但許多男人都會因為自己有本錢後就顯出惡言,以另外眼光去看待對方,是我感受很糟蹋,一點也不算甚麼! 故彼此對待方式是彼此互相包容的,而不是自己要求多寡而求取對方利益上,是很不切實際的!

 

想告訴我得Honey,我知道我有不好,讓你不諒解,但我也希望能夠讓你相信,我會更加成熟面對你,我只需要你能多包容我,多了解我,不要求多好,給對方一段時間,互相扶持,而辛苦是有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