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有人將成為後藏的第三者?
為何剛開始的美好,最後卻不如心想?
為何情感,將是以感覺去看待一切?
究竟有多少的思緒,讓我改變往如所常...
而我,卻害怕面對那如箭靶而刺入我的心
無法面對那真實的答案

辛酸,是自己難以抉擇那脫不了的渴望
想哭,是自己心中已造成的傷
那想念,又代表甚麼?
而自己的意義又是如何?

我用失去淡忘,來彌補我的心情...
等待已久的迷戀,我只能苦苦暫收下了我的心
而至於你,我將作為我的後盾
我已不再佔有,而不再多保留其他
只希望當成自己的努力成長,換取我的責任
將愛化為更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