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昨下午和同學及不同科系夥伴約定好一同去唱歌,

發現大家都好有實力派,

個自都發揮自己偏好的歌曲,

讓我們共同歡樂HAPPY哩!

 

今晚我能從中感受到心情鬆懈解脫,

能過著美好的夜晚!

 

願姊妹們永遠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不管我們有無在身邊守候,

我還是依然力挺你們的喲!

^^a

 


癡情的飄妹妹~

你唱到不知我都把你給拍下來哩!@@

呵呵~不過我喜歡你這POSE喔!


中途來個開膛笑吧! 呵呵~

認識大家果然開心不少!

 

 


吃喝玩樂盡量來要來好樂迪喔~~~

哇哈哈~~~XD

 

夜晚的路街上,於後門的饒河街上看到美麗場景~

 

 

陪同學去換衣服時所隨意拍下滴!

 

 

PS:照片我還是會繼續等待PO於網誌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