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我老媽的電話,說小弟又惹出毛病哩...
而也有上醫院看醫生,
最近又感冒了!

上次小弟也有得了感冒而吃藥後緩解,
想不到這次有聽我媽說小弟又再度嚴重感冒要住院,
當聽到時我突然一陣驚嘆起...
這小鬼又愛玩又愛亂跑,
可又讓疾病染上身體不好,
明天回去我可又要聽我媽碎碎念囉,
哀~真是頭痛,遇上這麻煩的臭小鬼 (小弟)
QQ

明天下午我媽還得帶我弟再跑一次醫院,
希望醫生開的藥對他能有好的緩解,
讓小弟生病趕快好起來~

想不到最近有好多小孩都因流行性感冒而生病看醫生,
天氣變化大,又剛好是秋冬季節...
很多家庭中小朋友及老人家都因身體不好而容易感冒,
所以大家還是得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而注意保暖!
雖然這幾天天氣突然又熱起來,但早晚溫差還是有差
隨時也都要多帶一件外衣哩!

也希望針對身體虛弱及免疫力不好的人要特別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哩!
家中不論是大小朋友都得多加注意他們的生活作息囉~
不要因生病而得花上很大的費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