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字眼,讓我總是難以脫出口,不過因為心中總有滿滿依戀,所以還是讓我想對他說出! 我知道你的心情,讓我無法馬上釐清,讓我不停猜想、害怕、擔憂等許多心理毛病,但我們一路過來,你的為人,讓我看出你的好,不是一般人可以比較出來的,是我對你感到榮心! 我不算什麼,只是小小的禮物物著你,只想像小鳥般依偎著你,每天能夠聽你聲音,我也能感到窩心!

 

感性的甜言蜜語,總是讓人不敢馬上說出來,但心還是忐忑不安,害怕自己變了心,為你改不了,那麼我就會失去一切! 你還未知的,是我心裡的沉默,女人心事,是有許多因為外來而想起,不是不說而造成你的猜測,直訴可言,不管你說甚麼,我還是依舊傾聽你的意見,雖然彼此間遇到許多插曲,但我只是想當自己有壓力時訴苦,需過了一段時間去調適,是你無法諒解,但我對你還是一樣心不變,你呢? 能為我想,為我付出,我很開心,但我不想因為擁有之後而變質,我也不奢望你對我要多好,更多多東西,只需要一份心,我也滿足!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包容,讓我為你開懷,了解你,是我一生中最感到唯一幸福!

 

我不會寫詩,不會馬上釋懷跟你說,只希望我能把一生中滿滿的愛付出給你更多力量,獲得更多來滿足美好生活!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