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一切不代表美好,不過,我心想,若能反悔而知道自己的迷失與錯誤,是能夠感動人心,變成美麗境界! 現在的我,無法體會,或許這一且是需要自己靠自己捉模,而不是靠別人而謀生,過程中會有壓力而產生變調,但我不敢輕易放棄的,就是人群中找尋愛,我很珍惜對我好的人,以及我的愛人,因為他們都是我生命中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可能在這過程中會讓自己延長時間,或許讓自己改變,我想這些都是換取真正的自我,我將好好以感激的心態,把愛大膽釋放出來!

 

我曾失敗過,也害怕過...是我最感到可怕的陌生處,因為沒有得到結果,讓我害怕失真感,使我想逃脫壓力源,是難以自拔的! 好的環境,讓我每天安逸舒適過著簡單生活,壞的環境,讓我需要一段時間調適,體會謀生,這些歷程,是我想要改變自我,想要有他人的懷抱,讓我不孤單,使我有勇氣往前,雖然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也因此很受落,不過當有自己的生活圈,我想是能得到安慰!

 

我想要平淡安逸的生活,找到好的人生目標,除了工作,感情我也是依然在乎對方給我感受,我希望能從這找到屬於我的動力,得到安全感!

 

幸福,是需要經營的! 每個情侶都有不同的選擇方式去維持,在於對方愛不愛你,是靠自己去把握機會,找到合適的人!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讓我感受一個人的愛,因為這或許能成了我的夢想! 或許是幻想,但這只是想要讓自己在獨處空間彌補失足的我,再次找到真正的自我!

 

我愛他人,是沒有理由的! 當找到真正的他之後,讓我想改變自己,為他奔跑,為他努力,我都願意,沒有怨言,我將珍惜他人對我的愛,讓我成長!

 

我還是個空洞的我,或許生活還未定,各自忙碌,也希望永遠能互相期勉,一起打造未來,讓我們建立更多美好,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