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有不好,但畢竟是個歷程,每個人都有盲目的時候,不是一生下來就馬上會,何況又不是神聖! 當知道自己問題,想盡辦法解決,相信是能夠轉變美好,不會一錯再錯,最後成了失去意義!

 

我最害怕被人說我不好,被指點...多少會讓自己感受委屈,我能了解,但當被他人受限,難以收心,我當然會克制自己不多說,而需要時間來證明,不是嗎? 而當我有能力,我也不想告知眾人,我是有多厲害,自尊心強等,更何況我又不是萬人迷,就算得到人心收買,後果又如何? 不低調,不坦承又現實的人,是我認為很害怕,搞不好得失慘重都無知,是不被尊重者,故何為要有人反問我,猜忌我,好奇我多少本錢,是我最大忌諱的問題!

 

我知道我人為人處事樣,我只希望得到回報,能幫助到對方,不成負擔,我也不為過,但若是搞自大,故意放大話,沒經過大腦的...誰能理解他人? 就算他人有成就,最後也是一場空,自甘墮落! 故我不希望自己當有成就後,自己卻不坦承自己,為自己帶來麻煩! 若能將能力所為放低調點,人家也不會說你大話,不會拿你利用,不是嗎? 唯不敢面對事實真相,自暴自棄責怪他人,我想是不被諒解的罪人!

 

好好對待自己所作所為,是能讓自己拖出美麗的,並不是代表有錢就有勢力,自然對待負責的人,是我認為最有魅力的! 而我也不是替自己想像出多少,只是希望讓你了解更多的我,我也滿足,不希望他人為我付出更大懷抱,大家也能開心做自己,那挺不是更好抉擇嗎? 雖然在這現實社會大家為錢是生活,是難以克制的,但好人也是能展現自己,不現實,能認真付出,我想在這現實社會也脫不了現實生活!

 

開心做自己,不是更好嗎? 被設限在工作,就能為生活帶來幸福嗎?

 

態度,決定一切,是很重要的! 不管生活再多困苦,也需要有人扶持,一同努力邁進,打造未來新方向,願這一切帶給我人生找到好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