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為了去系辦打掃,
把自己搞得好累﹒﹒﹒
而且昨晚都沒睡好哩,
不過能和同學一起聊天讓我感到很輕鬆完成它哩!

而下午有上心理學,
老師講課內容讓我感發許多,
教了我們心理上的調適技巧及看影片,
影片是關於情感的一部片子–紀錄(彭予晏與阿BEN所演的~)
感覺不錯看哩~希望能推薦大家去看囉!



當我看完影片的感想:


裏頭有兩位男生是平常中最要好的朋友,
而某一天其中一位有新女朋友,之後他們3人就共同住在一起
隨即就變成生活中一起相處,
但另一位男生到最後卻因女主角為了她男友情感愴傷而安慰她,
使得他漸漸也喜歡她﹒﹒﹒
讓他心裡感受難以失捨的痛苦!
她男友也因為這樣而卻成朋友之間的誤解心情,
而女主角還是依然愛上她原來的男友,
只是當時因她男友沒有時間留下陪她度過日子,
致使她與男友的朋友在同一屋簷下互相陪伴,
讓他的朋友為她的守護天使。

故事內容感人,也體會到女主角與他男友之朋友之間長時間相處所帶來心裡的壓抑與愛慕
在於這種情況下讓我感受到﹒﹒﹒
當一個人愛上喜歡的人而太投入,最後讓自己失去後而喪失自我涵義
是讓自己在情感上受盡苦楚的!



今晚也很開心能跟麻吉同學及設辦認識的學弟們及同科系的好友一起玩桌球(女飄跟男飄及學弟們),
讓我能在好的陪伴下鬆下心情,感到開心多哩~
謝謝今晚的朋友能共同相處一起玩樂,
雖然玩得開心,但還是讓我感到累而疲倦

今天的收穫我總算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