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平常心去看待家人及所愛的人...
因為心中有了歸屬感,以我這年紀也需要有人陪伴下共同快樂
有了這些扶持,我將過得平穩
也將能學到真心相處的對待模式!

談一場簡單的戀愛,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學習過程
經過巔峰下的風坡,才會體驗到對方的需要與付出...
家人對我來說,他們也都喜望我能夠學習磨練
靠自己去成長而大開眼見,故我在他們生活當中談戀愛也見得悉以為常
讓我體會我已經是個有能力,跟一般小孩有所不同了!

而在這過中,媽媽還是依然很體恤我在外面讀書的生活
還是會給我些許的安慰與關懷...
總是讓我不會擔心,
所以在家人心中的我還是會給我補足的安全感!

當回到家就感受有家人陪伴的溫暖及守候,
即時有了擔憂也讓我便鬆下心來解決自己的事情,
故家人對我來說是心中最貼心的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