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姊妹掏們一同去饒河夜市逛,便精心打算買了這頂毛帽,我很喜歡!

感激姊妹們誇獎幫我決定購買此帽子~

 

冬天寒流不定時來臨,讓我不禁買下了它,算是我看遍了許多家後才不鬆口打定買下滴~

若大家有喜愛此帽子我推薦大家可去饒河夜市不妨看看囉︿︿a,此是在進入廟口後數去第二家(迎像對面即看到),但大部分店家所賣的價錢事都差不多啦~恩囉!(都約$290左右哩!所以還算合理囉~推推~)

 


 

*以下分享今日去饒河所吃的店家~生意是很好的店家喔!

 

 

推薦好吃的這家–藥燉排骨與藥燉羊肉,味道十足,口感風味佳,份量也相當充足!我同學們都愛吃哩~

 

 

 

同樣金林隔壁的一家好吃的–蚵仔煎(不好意思讓我先偷吃了一大口而太慢拍><)吃起來QQ嫩嫩哩,我喜歡!而且裡頭菜是讓我感到很滑嫩好吃喔~

 

 

 

三立台灣台推薦報導過的一家有名小吃–阿德師黑糖冬瓜露,這家是我在吃東西時所隨一拍下的!順便幫打廣告一下~

 

 

下次有空不妨也多來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