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陽明山街頭...

 

美麗時光,近在眼前...

讓我整個人猶如神入遂海中!

 

在中國文化大學兒看那真的美極囉~~~

 

HAHA~~~給我一杯忘情水吧!

 

我和我的Companion...

他在裝害羞嗎?@@,實際上是一位忠厚老實的大頭...哈!XD

一樣跟我同智的宜蘭人哩!

若有跟他一樣是讀北科大電機研究所的朋友們可跟我說一聲喔~~~

偷偷打廣告拉>O< (希望他本人不會在我版面上看到@@)

(開玩笑中~~~)

 

呵呵...這張是路人驚心幫他的相機調整後順便幫我們拍下的效果喔!

感覺很不賴~~~超有Feel哩! 我喜歡...

 

暗暗滴...顯得有視覺效果佳!

 

美美的夜景~~~

 

夜景猶如星空般綻放迷人的亮眼!

 

人家很害羞拉~~~不敢笑哩!

 

寄件者 陽明山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