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來,我感到很失撤...
為何自己總不能堅定自我,
就為了情感,以及身邊朋友之間的事情而言
卻因壓抑心底而不想再提起傷心的事情!

誰能懂的我?更誰能更理解我的心?
終究給我一個徹底的安全感!

同學,對我來說一直是我心中陪伴的好姊妹
當我納悶時,他們會給我微笑及訴求
讓我能夠一時打起勇氣,
不過這些能讓我稱了多久?
是我難以控制的感傷!

快樂,最後也是有感性的時候!
當自己提起自信心時,
為何心中還會有暗藏一顆石頭,
使我難以自拔的痛恨!

是美麗的謊言,
成了他的Happy ending?
為何我要給自己有那麼難以脫逃的苦頭,
擺脫那無真實必要的情傷呢?
也毫無意義的...
等待又一再的等待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