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兩天有好朋友陪同去Interview,讓我回沖腦汁去想像如何面對...

雖然剛開始去醫院讓我有點緊張,

遇到仁愛醫院健檢中心護理長的指導,

讓我體會到工作經歷是很重要關卡!

而昨天頭次去民生東路的屈臣氏面談,

讓我發覺他們制度福利是很好,

經朋友推薦帶我去見識了解,

是唯一讓我取得良好的互動與獲得見賞!

對於今日最後去了台安醫院對面的一家杏一醫療器材店應徵,

也考驗我很多不同題目,

以及溝通方面等技巧,

是我能夠學習到的工作場合的臨場感反映!

 

總結感想:

不管自己是否能夠找到自己適合的一片天,

三分努力,七分靠注定...

期望與信心是要有的,

所以精神及充足準備是可以讓對方得到好的印象!

然而能不能順利進行,

我想還是希望讓自己一段時間去好好準備,

好好彌補未完成的努力,

相信自己之後一定能夠可以做得到的!

 

在此為自己加油打氣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