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總過得很漫長感覺,

或許是因為後續有很多事情要等著我去做,

讓我急著想即早完成它!

 

跟同學間的相處,

就如互相學習的好夥伴,

而認識的朋友就像是一本金書,

皆讓我不斷充實自己未來,

唯我感到敬畏而值得去珍藏的時候!

 

朋友阿~

你們要好好過好自己,

願你們都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歸望,

我也將會為你為榮,

不管我們階層如何,

當你需要我幫忙,

我依然會在你們身旁幫忙;

而你是我的貴人,

我將好好探索自己而跟你請示教領,

這些都是我想要的尋求!

 

這學期的課都有下午的滿堂課,

讓我難以捉模去克服我的目標,

因為我想要的...

是我將來畢業的提前準備,

將鋪成於工作期望,

所以我希望下學期來臨能夠繼續磐延下去,

永不放棄我的細心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