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讀書的日子裡,對自己要求還是重於課業上的進步
包括證照考、在學的生技科目﹒﹒﹒等等
讓我無時感到有一顆大理石沉重地打壓我的心!

雖然有時會感到一時無趣而壓抑孤獨生活,
讓自己隨興無聊想往外透透心情...
相信自己不能做到的,也將成為自己一大的磨練精神!

好的朋友,能給我一些心靈上的扶持
我也感到心中有了安慰及獲得釋放
感激身邊的朋友對我的一番心意,
我也將永不忘懷你們的關心,
還是會記得你們是我心中最好的忠心友人
隨時隨地我將會回饋美好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給我愛的鼓勵吧~~~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