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媽帶我跟我妹去吃宜蘭火車站附近有一家188吃到飽的火鍋店,
突然發覺能跟家人相處的感覺真好-﹀—,也吃得很開心又有得聊哩!
之後我媽去開車時我和我妹就先到書店買東西,隨後在書店旁發現有一家新開幕的"圓燒銅鑼燒"
最近也有在慶開幕期間的販賣,為12/2~12/10
他們將銅鑼燒買二送一、全產品88折優惠(幫打廣告~XD,要的人可跟我說捏,我假日回宜蘭可以幫忙買囉!︿︿+...呵~)
而我媽也有買幾個燒餅回家,我也拿了一個銅鑼燒外他們也有賣的紅豆燒餅隨即搭火車回台北時在車上吃...
還不錯吃哩!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去我說的那家去買囉!
那家店還有其他東西哩!(宜蘭車站前金玉堂旁~)

當我台北後,心情大轉變而想一人搭車到松山車站後而轉搭公車到市政府
而當我到松壽路那下車後隨即經過了新光三越的走道,
發現有一個女生好會唱歌,感覺場地是不怎麼大
只是在路旁邊駐唱之類的...
雖然我沒有停下來看,不過我聽她唱了一首歌讓我融入在心
歌聲很好聽,很回味當時心情狀況~
在路上也遇到一位要讓我幫他簽筆單紀錄,
我想那位年輕先生或許是有業績的吧!
有可能是向我介紹東西的,
我也隨興而好心停步下來幫他寫完資料後我就開心跟他認識了一下就走人了!

走著走著,就到了我想去的目標地–誠品書店
走到那時,我也開始想讓自己放下心來好好看自己想看的書
也在那晃了將近2個鐘頭才想回到學校宿舍休息!
不知為什麼,心情能夠平靜盎然
在外面能夠透出我的心...
今天能夠拋開那思維情緒而緩和許多!

想一個人走的時候,能感觸而動容
當有他人陪伴時,是多麼心智怡人
想想自己的幸福,該由往哪處去想?
才能因此體會到那如街景事物般的美麗!
想哭而笑,是我值得一個人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