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到莫名的疲憊,晚上也一直都睡不著哩!
好難想像這幾天我所過的生活,還是依然無恙...
不知不覺,幻想一些事情
但總覺得自己還是過得開心最重要了!

壓抑心情,伴隨情緒而讓我心中有漂浮不定的心情
為何自己會為了生活而感到焦慮不安?
或許對我來說是很無趣吧!

沉醉在自己的腦海中,希望能到禮拜四後能夠享樂...
可以利用時間外出跟朋友聊天和透透心之類,
來減輕這幾天應付考試的壓力!

希望能有大家的陪伴下讓我好好努力一致!
有了讚許將是帶我提升自信心!
我也會好好站在同一線上好好努力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