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 - 約束

 

 

*聆聽音樂(優美客)自–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809368f44c1148d9bc3bc7fdb0d18590005

 


 

 

台語歌后-"江蕙",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歌手,她不僅有拿到金曲獎等剖好形象,台語歌一向是他能夠唱出很好的獨特味道! 我很喜歡她專輯的一些台語抒情歌~


作詞:陳子鴻 作曲:陳子鴻 編曲:陳磊

你咁知影手欲放
惦惦看你去 著愛多少勇氣
你咁知影心欲橫
目屎吞落去 感覺有多空虛
你咁知影阮歸暗
怔怔困袂去 心內卡想也是你
你咁知影這世人 我~~尚愛的就是你
明明知影放你去 就會永遠失去你
還是將阮的命運 交乎天來決定
但是咱兩人有約束 一定要好好保重
一定要幸福嘛要快樂 雖然分開是這艱苦
但是咱兩人有約束 無論按怎的結局
我會用真心甲你祝福 我的未來你免煩惱

你咁知影手欲放
惦惦看你去 著愛多少勇氣
你咁知影心欲橫
目屎吞落去 感覺有多空虛
你咁知影阮歸暗
怔怔困袂去 心內卡想也是你
你咁知影這世人 我~~尚愛的就是你
明明知影放你去 就會永遠失去你
還是將阮的命運 交乎天來決定
但是咱兩人有約束 一定要好好保重
一定要幸福嘛要快樂 雖然分開是這艱苦
但是咱兩人有約束 無論按怎的結局
我會用真心甲你祝福 我的未來你免煩惱
我的心情家己來照顧 我的未來你免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