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但又讓人難以懂得理智!

 

當他對我好,

 

讓我一再為他想太多,

 

是否為我該去體會去琢磨呢?

 

 

愛情,

 

不是金錢就是麵包,

 

但我永遠不CARE金錢方面支出,

 

只期望兩人能夠真誠去寬容!

 

然而有錢的男人,

 

是容易有陷阱在的!

 

他們往往是面藏善惡的野心,

 

而讓你吃好的、穿好的等生活支出,

 

但卻也沒想到對方內心所想,

 

只想到自身其樂,

 

故這種男人是讓人感到最害怕擔憂的可怕地方!

 

 

有錢人,

 

不見得都是做好事,

 

而他們都經常在背後隱瞞不可思議的奧秘,

 

其思想跟一般人是不一樣的!

 

但從這也是女人改懂得去用眼光去看才能得知真相,

 

即所謂的冷血無情的愛作怪壞男人,

 

所以從這即能看出好的男人跟濫好的男人是有區分的!

 

 

說謊的男人是唯一讓女人內心最感到擔憂的動物,

 

故在選擇其另一伴時是需要自己去克服看待對方的!

 

在這繁雜的社會亂象中,

 

除了經濟不景氣外,

 

男女之間感情也是讓人感受苦惱的!

 

而要如何讓對方得到慈善珍藏,

 

也是難以讓女人看到好的一面之男人!

 

所以以目前來說情侶比率終究比已結婚的夫妻還多,

 

而擔憂的是當結婚後還得考慮經濟及家人狀況等多項,

 

是讓女人感到辛苦得需付起眾多的代價!

 

 

總結語在這想跟各位大女人說的:

 

愛與真心是呈正比的,

 

 

不管你是否有另一伴, 

 

我想當遇到有珍惜與包容妳的男人,

 

 

是可以預測決定你的幸福,

 

 

只要對方是值得你去付出的,

 

 

就勇敢去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