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有理性的人,
雖然有時候不善表達出我的感覺,
但我懂得別人所想,
在朋友中,我會把好事或經驗分享給大家,
讓他們知道我的心理感受!

有時候的我屬於默默付出、不知如何說起的小女生...
卻不想造成對方打擾而所想,
而我有時候也會思考對事情的處置,
也希望自己脫出來的是對別人好的,
故不願多談不好的後果,
使得從中我的話題變不多...

想認真面對現在所想針對的事物去做,
希望能預期做好打理準備,
踏實做起,之後便輕鬆,
是我目前所要做的!

或許對旁人來說會有難以辨解,
但我還是會想把身邊事情先處理好,
免得對自己會有所不利!
所以我是不會想太多的...

回饋,是一定要的!
當有了旁人一同協助下,
不得不加以理會,
讓我窩在心裡也會感受虧欠,
那也將不好!

將心比心,以德報恩...
以同理心去面對,
彼此都能夠得到好的關懷,
對事情將是美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