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成為真正護理人員,
讓我有了心裡具備之責任與義務!

想想當有人臥倒在地上,我該如何做起呢?
而針針看我眼前在目,我是不是決定開始動手?
這些對我來說是一種生命的重要關鍵,
是必然承受這場面之下去緊急應變能力去急救的!

不管如何,當有了自己專屬專業之License時要如何去使用它...
才能托出自己的專業素質?
所以它必是我的守護神,
也是非旁人而得知的!
而它將代表我有了一切努力...

要如何當一位稱職的護理人員,
將是需要靠自己在臨床上的專業領域中不斷去學習的!
以及獲取新知,擴充從未補足的經驗...

雖然途中會有難預料的事物,
但我還是會以自我本能去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