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worry,will be happy!

堅信自己,

不要太過於擔心,

是我需要克制自己調整心態去面對事物!

當我有困難時,

還是有朋友會自然幫忙,

只是若自己沒說出來,

別人也不知如何幫起,

所以凡事還是勇於克服尋找解決之道!

 

希望當自己無法承擔時,

會有好朋友的協助幫忙,

而在求助過程,

也是要利於回饋對方,

這為做人之處該有的人性!

 

所以提到這些,

我希望能夠自己多能幫助自己的身邊好朋友及我的夥伴,

能夠同心協力完成困難事,

多多包涵與傾聽對方訴求,

我想這才是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