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現代人常把有錢人當作強勢者?而女人有錢,一定就代表為外人心中的貴婦或有錢人?其實我認為以我本身為女性來說我會感受女人命是比較辛苦的,然而跟男人相較下是有差異在的,對於男人有錢就不能稱為大男人嗎?雖然男人有錢為代表溫厚自己的另一半,讓她有了安全感,是好的,但相對地也有男人有勢力後也會改變,有人常說男人有錢愛犯賤,也容易做壞事!以這兩者觀點,我能容許令一半是貼護女生而為,但不一定將以錢勢做比較,是很虛偽的!而女人因為有錢男人就因此感到排斥而沒安全感嗎?有些男人也會因為自己對象有錢而感受委屈,因為認為自己有了付出後將感受自己是白費力氣在替對方做為!為何有此想法?而是我外乎感到不懂得地方,而女人有錢是因為替自己想,畢竟也不能常常都讓對方付出來維持吧!故男人需要體諒自己的另一半,以包容的態度去看待自己的伴侶或者有女朋友,才是懂得為對方著想,而不是因為當女人有權威後而成為被包圍者!

 

有心懂得維持彼此間情感,是很純真的!而了解對方開始前該懂得自己的處境,為增進彼此間持續到最後的首則!

 

好男人、好女人,到底如何看出呢?有些人找對象是很苛求,而有些則以感覺去追尋!有人常認為好男人跟好女人是很難找的,其實不以為難,只是自己心態是如會以如何去付出?是一大問題,將取決於你的對象是怎樣的人,截然有所不同,因為自己喜歡對象是自己所取的,而不是看在旁人眼光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