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能夠盡心去為你付出,Honey! 我知道你對我有一份心,也曾為我想了很多,但我不知為何最近缺法信心,或許你在忙或是暫時無法有你的陪伴相依,讓我堅強而篤定自我,我了解你目前狀況,而你是否真心為我,我卻放下心毫不敢經意去想,只是造成你的負擔壓力。我知道的,就不會讓你提心,而你有時得不好情緒,我能克制住去包容你,重要的事執著與付出多少心血,一時的開玩笑而無意地嘲諷,是我難以感受出你的真誠,我知道你對我歉意,讓我心理因此困惑而傷害到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你能夠理解我的心情嗎? 我不希望你是虛心為我好,而在乎的是內心是否存著善意與真實! 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愛你,而你心中是否坦然? 我依然癡癡等待一顆真正的心!

 

那些不好的情緒,你可以告訴我原因事正當沒錯,但我不希望那些將成了藉口,對我來說事不必要多餘的! 今日我能夠回償到那天的你,是有多麼地惡質與壞心,是我不敢想的畫面,你知道嗎? 在乎你,是因為我相信你,投入你...所以我能依然懷抱在你心中為你付出!

 

是真是假,我終究癡迷不悟,讓我成了傻瓜,你也常對我那樣說! 但當你跟我脫出了口後,我能夠多說什麼呢? 是因為你在圓謊自己? 還是不經意隨口說,是我不懂的地方! 如今想了之後~我不怪你,是因為我心中有了你的期許! 你知道嗎? 而最後我能跟你說聲我愛你,Honey~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