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忙,我將能體會你的疲憊...

我也不想因為埋怨來爭求你的利益,

而我了解你心思,

但我還是終究猜不透你心,

讓我難以至拔去感受你,

或許我們在一起成了習慣吧!

若你真能為我付出,

我也只想得到你的心意,

而不是僅為口中說出你要的想法,

為在於你對我的懷抱,

是否為我真誠?

 

不管我有多少需求,

你能真正體會我的感受嗎?

是我心裡想要的答案,

而不是在於要你給我多少付出,

只求你內心的好!

 

如果你真能愛我,

我也能感受在心,

當作我的寶物,

或許生命讓我們暫時停止,

因為工作關係等因素,

使得難以得到情感上的補足,

我能理解你,

是因為我已習慣在你身邊,

也不能成了你的依賴...

但若能將一生中當作珍藏,

所得到的回報也能感受有你的幸福!

 

真誠的懷抱,

我也能默默感受有你的好,

我會依然不忘懷你對我的付出,

但我現在卻很壓抑去看在你的冷漠,

難以至拔去回報你為何?

我心想若我要你為我感受,

會是很難理解拖出吧?

你能知道我心想要的感受嗎?

 

想親口跟你說的...

但心中卻有餘力不足道,

只想等待你給我的真誠,

我也能開心!

而你心中對我的滿足,

是我難以彌補的失足,

只是潛意識跳脫想法而為我,

卻無法完全看出內心的真實,

而我要的,

是一份真實的安全感!

 

你的關心與溫柔,

讓我感受很窩心,

我也能知道你的心意,

也希望將之感受在我們的愛,

化為無止境的權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