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視外表的人,不見得就是人見人愛,為代表自己美麗,只是膚淺而以! 但也不完全不要求外表,然而有人也重視外表,也有不在乎外表,只求乾淨俐落,不誇張就好! 我想大部分要求外在美的人,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容易因為長期注重打扮而顯然凸顯自己變沒自信,而容易讓你的另一半受到驚嚇,因為你總是要每天打扮如同戴假面具似,不僅花費時間外,重點是當你跟你令一半私底下若沒出裝好反而差很大,若有交男女朋友更是對自己造成傷害,使對方不敢因此在接受事實哩! 所以顧名思義就是只求外貌純潔,不拘求多,自然還是讓人挺實際,不做作即為美德,實際做為也能襯托內在美!

 

需求多的人,也讓人常稱做他人為大男人或大女人,其實也是有好有壞的共同點,有些人會自以為自己是對的,不會容易提取別人的意見,自命清高,要求多,這種讓人是難以讓人接受,不能當作永遠自我主觀以自我提升,反而讓人厭惡霸哩! 反之,沒有需求的人,不拘束,隨遇而安,這種人是我比較喜歡接觸做朋友,因為他們相對比較沒有私心,沒有心機,所以跟這種朋友在一起很舒適,很健談既沒壓力感!

 

外表只是給人初次感覺,但不能永遠成了自己的包袱,因為它早晚還是終究讓人質疑,看穿你的偽裝,是不能夠讓人相信你,反而自得其受苦! 故外表堅信的人不能完全說服別人,內再好或不好還是因人的品性與素養,給人感覺如何還是一大重要關鍵哩!

 

有人因外貌美麗而固說自己條件不好,有的真的因外表不好看而想要變美,我認為這些都是每個人皆有的不同心理需求,但有一種類型的人是很做作,僅想討人喜歡而獲取別人讚美,如有一位外表兼具美感的女生,內在事一直認為不夠好,會一直認為自己不夠美,每天都打扮亮眼,也追求到對方喜歡,但有一天雙方在家裡,卻不以為然,當自己卸掉身上配備後,對方果然不輔和自己所需而馬上分離,那挺不是為自己所想要的需求,只是感覺,但外表卻讓人難以置信,別人怎人看出你的內在,只是外乎別人給你襯托美感並不代表自己將獲得永久的安全感,對別人來說僅是膚淺,對自己來說則是一大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