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中醫診所兼職已快進入第二階段抓藥過程,而在職場也快將近一個月,讓我很愉快地在此待過充實學習專長,也很榮幸認識到唯一新人,她跟我都是護理背景所長,故彼此間相處皆很融洽,然而診所主任與一些資深學姐們也都很熱誠待人!

 

很開心地在此工作環境下體會到以往的長成,培養自己豐富內涵與能力,是我在此地能夠順利蔓延下去,也將感激有他們的精心栽培,不管是叮嚀與教誨,我都能因而傾聽,當作自己有所警惕!

 

在這最後一學期中,除了課業讓我獲得師長中的教導外,也另外找到我要好的一份心力之工作,所以目前狀況對我來說不畏懼艱苦,而只要自己下定決心,任何事物都是對自己換來好的利益,"做自己該做的事",還是依然為我心中奠下期許,相信未來長成將帶來更多美好生活!

 

努力一切,有恆心去對待一切事物,雖然其不一定能預知順利完成,但用心還是能夠看得出你的精心過程而不會容易因而代表將為失敗!

 

以往目標,將帶動我延續動力,是持續而永不放棄的! 我將好好努力一切,希望未來夢想將近在眼前! Just do try it, will be better for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