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快結束哩,讓我對好姊妹們感到珍藏與依依不捨! 有了他們陪伴,有喜有悲,哭笑不得,皆讓我歷歷在目感到內心流露! 感激他們曾與我分享心情及協助,我將永不忘懷你們對我的回憶,是有多麼地窩心!

 

6月份快畢業哩,心中殿下許多期望與動力去做,有許多的夢想等待我們去完成它,而希望大家畢業後都能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不管大家站在哪個方向,而有了共同團結力量,一同奮鬥,打造美好的人生旅途!

 

工作對我來說是一份動力來源,而越早去策劃自我目標,組織生涯藍圖,思想越精細,我想自己思維將越加成熟!

 

我們一同好好努力吧! 願大家一路風順、鵬程萬里,早日找尋到未來美好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