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知的狀態下,求取自己提升能力後才體會到自己的過去經歷! 然而當自己有了旁人的指示意見後讓自己更懂得去掌握目標動靜! 感嘆自己對於工作、家庭及朋友還有情感來說都是我生命中的寶貴經歷過程! 人都是很人性化的動物,當自己迷失後才知道把握現在,是很現實的一面!

 

以現在的我來說,我還是以課業兼工作為主,期許自己提升能力外,對未來更是我想要去好好規劃,其餘來說再慢慢策略自己完成實踐夢想! 實際做自己該做的事,是無分界線的,唯認真是能找到真實的自我,是無狹隘的! 對於工作及情感,我還是以盡心負責,相信能夠找到屬於自己對的人! 無論是他或是另一個他,我將以理智去追尋真正的人!

 

以現在的生活中,我認為最讓我想珍藏的是"情感"與"家庭"方面,老實說我很想了解與對方相處間的模式,不管對方多忙多累,也能夠去體會對方感受,只要懂得以包容心與關懷,便能增進彼此間的動懷與溫厚!這點是很多人難以做到去體悟,或許剛開始情感都是需要慢慢靠磨合去互通,故溝通我想是需要兩人去捉磨的良機!

 

 追求生命共通點,不管遇到過程中遭受任何挫折與困難,只要自己勇敢踏出,夢想將離自己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