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當忙完之後不知不覺累盡而睡到晚上自然醒,之後吃飯和洗澡,精神有好多,不過今日還是感到些許不愉悅,不知道為何讓我想起繁雜事情,媽媽也叮嚀我做事,感覺心裡有壓抑感,不知覺煩躁起來! 再加上媽媽今晚不在家,弟弟讀書回到家裡後也需要幫忙協助,襟起一股難以自拔的力量,顯得煩感交加,很不舒服! 哀哀苦求之,希望自己能趕快過完這寒假,回到學校後能夠好好重新做自我,不想有任何拘束和干擾生活,使我失去控制,更不喜歡有人在旁管教等繁雜事情!

 

想起許多事情,讓我不想抱怨,卻讓我襟不起想在網誌打上我心中的怨言,是我感受很不喜歡的事了! 不過當心情放不開時,我還是會好好管理自我情緒,好好鎮定以來,也希望不讓家人擔心太多! 當然,家人最近經常會對我小碎練,不然就是媽媽在旁不停忙於工作,有時難以控制了情緒,偶爾小挨罵一下,但我就是無法聽入多不好的聲音種態,使我自尊心無法提起信心,而我也知道媽媽有時口氣不好是因為當她再忙,而要為我們找想,故難免會說些不好聽的話,不過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是理解,我也不會放在心中而滿懷抱怨,頂多放在心中,當作是自己的勉勵! 然而,我在這提到這些話,並不想讓大家認為我本身不好,而是想讓大家知道每個人在家庭環境中大多都會有此情形,對大家來說是警惕心情,有時事會有無知反抗、叛逆,不然就是引起不好家庭爭吵等等,我想這並不是好的結果,反而對自己是以往中的傷害! 故在這有話想跟大家說的,就是當自己不管身邊有無家人管教,不要老是放在心中而抱怨家人不好,而這些都是為自己帶來好的療藥!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不好遭受的待遇,但如果當你反轉過來好好想之,是可以轉變成美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