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讓我難以打起精神,起床後還是依然很想繼續睡哩! 為了擔心媽媽會叫我做事,便不敢輕忽一些事務等等,讓我很頭痛,但卻也不敢偷懶! 所以我要振奮精神,然而今天難得出太陽、大好天氣,故我想我應當也要相信天氣是能讓我提起動力,好好讓我充足一天的電力!

 

媽媽,這幾天也也很忙哩,而我也想盡心幫到你,讓你趕快忙完能好好休息哩! 不論家裡有事情,我還是依然會盡力到底的拉! 偷偷告訴你~愛你喲! 以後等我工作賺錢會想好好慰勞你的!

 

這幾天,不斷熬夜習慣,讓我持續幾天睡到中午或自然醒,很多沒意料的,讓我無知如何該做? 所以我真的變慵懶了,體力不知不覺消耗降到疲盡,烏烏~為何要搞累自己,熬夜才肯看書,也使我成了夜貓族一掛!

 

練書成果,不如預期,讓我在逼近國考前想極速加把勁好好充實自己,為自己好好加把柄多努力吧! 加油~

 

無謝可言,只求取自己努力目標邁進,不願意放棄所擁有!

 

以上為我今日的小碎唸~

 

*我的筆錄: 2009.01.17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