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將一切成自然,

不妄想貪圖舊念,

回歸成真,

讓我好好淡忘過去記憶!

 

最佳幸福,

是當兩人處於夜晚的思念,

讓我們之間成了愛的眷戀!

 

不管我是否為你心中佔有位置,

我還是依然心存自然去體會,

唯純真與理智是我能夠值得去回藏的禮物!

 

認真的男人,

是很man的!

而生活上有一種不夠理智的男人,

是女人心目中最感到排斥而落寞的一群!

事實上,

有許多年紀大的男人,

他們經常忘了自己該盡責的事務,

而拋開自己思想以外的樂趣,

使得對方失去信心感,

這種男人往往是偏好刺激新鮮感,

而忘記對方的重要性!

(此段為題外話)

社會上是有區分好男人與壞男人,

而女人要如何去看透眼光,

常常因交往過程中所忽略到!

通常女人一到年紀大,

有人常稱為熟女或婦女一掛,

是不分年紀的男人所稱謂的對象!

然而,

當在於自己過去年輕時候是不懂愛的真理,

對於情感只是感到很有興趣,

但一到過了20出頭,

我才真正懂了愛情的真面目,

算是比一般增長年齡的女人還要理智,

故我對於過去情感是很有經歷的,

讓我現在能夠享有飛翔自在的自我,

不再因情感而擔憂!

所以我心中有一大重要想要跟一般年輕人說:

「情感是能夠已經歷走過幸福美好,

但不能夠當成自己永遠的依靠!」

 

希望有時間能夠繼續跟大家分享情感流露於我的網誌囉!

為期望大家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