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小妹在認真操作實驗哩~

 

同學阿~你可要小心不要染汙到押,不然可失敗再來挑戰一次哩!XD

 

飄飄目速力達母~

 

看這位小姐好美喔~誰會有眼光看在操作呢?呵呵~好有氣質捏!

 

換班上和藹和親的文靜同學來哩~有事情我都會問他喲!因為她人好好喔!

 

大家好,我叫老薑,薑還是老的硬押~看我的威力十足!

 

威力功效果然讓她迅速完成哩!

 

此位是我們班上的最大領導元首~大賴,她可是很專精在做事的喲! 我很欣賞她哩~

 

阿妹妹阿~你是要來包場的阿? 不是喔? 我事來認真做事的~

大辣辣地坐在桌子上,當心老師可不敢來看押!

 

一些雜物及配備~

 

Oh Yea~大家的香菇菌都放進去瓶子哩! 算大功告成囉~

 

大家來排排站~下一個的可要快點喔! 還有少呢?!

 

要準備拿去存放培養哩~

 

全到齊拉! 開心~

 

事前所放在培養皿的杏孢菇及紅毛菇~

 

我們這組的事愛心哭臉哩! 不要哭哭喔~我可愛的香菇們!

 

好多的香菇培養皿~

 

幾天後~他們都各自長大生菌哩~好像毛毛蟲喔! @@

 

看看是不是很像白毛毛蟲呢? 歐怕怕~

 

大家好! 我們是~毛菇蟲蟲!

 

全白色代表是長很好喲~

 

哎呀呀~你們不給拍,都霧霧哩~

 

 

 

 

無菌操作檯

 

This i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