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完第一次會很討喜,但也讓我感到男人的淺在話語,是女人不知的! 然而,當妳追問男人過程中會顯得不耐煩及不該回答的,都是主述客觀讓女人感受到愛,有時情感中是很難依照平常生活中想處之建立兩人關係,都比不上"我最愛最愛我女朋友"此句話,而它是能夠比的上口頭我愛你與其他話語等之甜言蜜語。我的感想:大膽說出的男人是讓我唯一感到信賴。如此,懂得拒絕男人為女人心中最MAN的男人了!

 

  男人若要能穩定自己的情感,就得勇敢說出來,不然可容易和朋友相處中帶來不免誤會哩! 我看過一種男人,在和女性相處時是很OPEN地聊,不過當以朋友間相約卻毫無在意地受邀,之後情形是很難令人想像,所以大家相聚還是以公開場合下為宜,才能建立彼此互相學習與接納他人的平等性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