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

讓我不敢常出外,

當心穿不夠又無法暖和自己身體,

哎呀呀~

此時讓我想窩在宿舍裡打呼及看書,

簡直讓人想進入冬眠,

早上都爬不起來哩!

 

冬天到哩,

該準備甚麼呢?

我想我需要溫暖,

還有大大的棉被,

不然我可難逃脫冬天懷裡,

加上平常沒事會想大吃大喝,

來解決我的餓肚子,

故也需要一杯熱呼呼的茶及口糧呢!

 

 

 

 

冬天來臨...

就如談一場戀愛般滋味,

在寒冷天氣中猶如聚在一塊談心,

是我感受美好氣氛哩!

 

 

想跟我親愛的人說: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可不要感冒哩!

我會好好默許我們當下的關愛,

來呵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