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對愛癡迷,

是成了我心中的迷惑!

 

愛他,

就該放下心接受?

還是癡心等待?

 

矜持自我,

對我是好?

或是壞處?

是我難以理解的迷惘...

 

好想他...

卻又不敢直言,

何況為他又何想起我?

 

好困惑...

究竟思戀是讓人陷入瘋狂,

若是能有好結果,

我希望能永遠為他!

緣分是一時的,

若是巧遇,

那將是一種機緣,

直好苦苦等待美好出現!

 

愛太傻,

成了我心中最大的痛楚!

 

一路走來,

情感是能相互學習到的!

並不代表自己是最弱的...

但回憶卻是苦的,

為下一波期許更好,

是有多麼難!

 

他的好意,

是我心中感到最好的禮物了!

我也能夠放空自我受限,

為他感受一切,

盡其於投入翔往般的快樂,

追隨我的目標希望!

 

希望能對他來說是能夠盡責與情感付出,

無論他在哪,

對我來說都是包容與信任的開始,

開拓彼此間的煎熬,

為帶來對方幸福!

 

感性的時刻...

是因為有他的幫忙,

讓我得到一小部分的目標,

為他學到成長!

 

而他的思維,

是我能夠記取的對象?

我還是默默去感受...

我也將這勇氣慢慢推開,

願一切將是為對方的態度,

努力自我...

也能獲得滿滿的愛!

 

 

 

Ps:圖片是出遊時隨興拍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