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與前任男友相處過程中,

有著愛慕與扶持的時後...

而當時的我們,

是相知相惜,

但到了最後離開時,

卻無盼望遺憾!

 

最後離開,

是為彼此有其他抉擇!

無顧慮地陪伴,

他也默默地在我身邊,

直到我離去...

而給我一個最終的擁抱!

 

在即時通上,

我問他說著:

"你是真心為我想?"

而他回說:

"不必為我想太多,何況我以往還是會為了工作而可能長期在國外"

此時我也默默地卻也無能為他有任何言語,

只是感嘆自己罷哩!

 

剛開始的他,

邀約我一起吃飯,

看看風景,

到他家坐坐,

是我如願以償,

因為我知道他有對我這份誠意,

讓我開心度過,

但情感對他來說...

是一種難以盡責的可能!

 

抱怨,

我想是因為他曾對我好過,

而我卻無知地投入,

也感受美好!

如今若他有了第三者,

我也能得知說服了!

 

該祝福他?

還是再也不需要多想了!

 

祝福他...

也祝福我,

我們再也無任何瓜葛相論,

盼希望自己能過得好,

對他來說也是有好的希望,

早日找到美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