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玉...

 

六隻小豬...

 

江西漢白玉-座觀音...

 

晶瑩剔透的瓶子...亮晶晶哩!

 

這裡是鯉魚潭剛進入時所拍的場景...

 

鯉魚潭外頭景觀...

 

 

第二天的午餐時刻-滿妹豬腳,

這家生意超好的拉~~~

頭次去就要等位置哩!

靠口碑相傳,

豬腳口感尚可,

大家不妨有空來花蓮玩時就來捧場一下卑!

 

下午來到瑞穗農場散散步...

 

看見遠方在繁忙的駝鳥...

 

鴕鳥進攻客人手上的草...搶得真猛烈...QQ

 

慵懶的牛群....

 

牛在吃草...

 

可愛的牛在看鏡頭,

卡哇伊...

 

瑞穗牧場的牛奶...很香醇....

 

杯子我很喜歡...好像遇到牛一樣...

 

牧場內販賣部,

大家排隊等待買東西哩!

生意好好呢...

 

信號ㄎㄚㄟ厝...

第二天住的地方!

 

裏頭裝飾就像鐵路局,

房間有分自強號、莒光號等等,

顯得獨特風格...

而且老闆娘人也招待很好!

讓我很舒適地待了一晚,

呵呵...

 

 

花埔很美...

 

 

水池...

裡頭有養小鯉魚!

 

猜猜看這裡是哪?

像不像旅宿...

哈,

其實只是一間警察局 (衛生室),

感覺很高級像在度假呢!

 

 

旁邊涼亭很適合拍照哩...很舒服可以坐在那兒閒聊!

 

江布南山莊...

 

沿路拍下的路標...

當作有去過的指南,

呵呵!

 

 

北回歸線指標點...

當我來到這時發現剛好拍到這一張,

原本想進去多拍哩,

有點可惜,

不過重點是有去過,

感覺很驚奇探望了一下,

我人在哪呢?

南北有分,

差在跟你溫度不同! XD

呵呵!

 

 


 

 

頭次跟朋友相約去花蓮玩 (三天兩夜),

也玩了不少,

去了很多吃喝玩樂的地方,

發現跟大家相處有了不同的快樂!

 

美好的旅程,

我全記錄在花蓮,

放空自己,

重新找尋自我收放的心胸,

去探望未來目標,

還能有何下一步呢?

 

希望未來夢想就像當時那樣的美麗,

能夠體會到人生的歷程,

勇敢地邁向下一步展望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