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未來的他,
會是如何對待那第三者,
是我難以想像,
而他的作風,
已是我看穿的人格!

不信他,
未來能與她過得幸福美滿!
更不懷抱他,
會再度以理性來跟我說,
更何況我也不是他的蝦子!

這些,
都是因為自己氣自己不夠美,
而讓我因此受到罪惡感與打擊,
現在的生活也能因而過得更舒坦些,
我能總算解脫他對我的意義,
使我能重新找回比他更美麗的自我,
我早不該再為他而想,
如此讓我跌破那鏡子!

世界能夠因他而更美,
讓我感懷了他,
自從分離之後,
我將希望隱藏在心中,
重新打造自我期許,
也不期望有他的字眼在,
能讓我徹底為他逃脫那需無幻想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