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之間的情感,
有如美好的回憶,
而也有讓自己難以拖出口的種種!

從朋友到成為男女朋友之間,
會有喜泣而卑的時候,
是現代的人之常情!

態度,
是很重要哩!
代表你有無一顆真誠與執著的心,
雖然面對大眾來說情感會是難以捉模,
但這些皆是以往努力的結晶,
使雙方會有好的開花結果,
也能見識到彼此不同的奇蹟!

現代男女的感情現狀呈現年齡的趨勢,
對於現在也出現國中生與其他青少年們的熱放,
讓我感到差別很大,
想起他們成熟度究竟有那麼快速,
使得對一些課業方面有不著重關係!

然而那些也不以為然,
目前大學生在校園當中也是引起很多火熱問題,
十分地OPEN,
我想那些百種樣態是他們心中的各需求,
為帶給自己快樂作為目的!

不過我現也為大學生,
也看到許多該校也是有身邊同學皆有滿足自己的夥伴或異性朋友,
有時在他們旁邊是很和睦相處,
有時也會看到同學他們有著對情感的宣洩,
我也會試著去餵他們調整心情,
盡量讓他們不要懷想太多顧慮,
故情感對我來說也能藉他們能增貼不少優劣在!



最後,
還是該謹惕為自己及大家述說,
不要為情感設想不必要的策劃,
而態度就該讓自己先著想,
也為他人的幫忙而感化他,
好好替他人加油打氣也好,
也要為他人帶來好的利益,
將這些予回饋與交給上帝,
決定是能讓自己矜持往好處想,
以增進兩人之間的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