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最開心美好的,
有時也會有不小心漏陷的時候,
就算是開玩笑也好,
別人也會當作是心理想的在意事情!

開玩笑,
讓朋友開心是可以,
但若開大而放大話題,
往往會貌取別人的自尊心,
使得傷害到他人,
並不是一件對自己有利益的!

在感情方面,
我能舉例一個人,
是我過去交過的心儀對象,
剛開始他是保懷對我有意思,
會好心會地為我好,
而經見面幾次後,
卻不是我該要的選擇,
反而對我有了偏執與好玩心,
最後也讓我得知他人的確是有了第三者介入,
而他卻不敢跟我承認,
但他終究說出事實真相,
說他在去年時的確有交女朋友,
但我在認識他之前也沒跟我說好,
後來在即時通跟他聊時也突然被他蒙受打擊了一場,
心裡感覺很不好受,
想起他人是故意在跟我開玩笑,
憤恨不已而難以理解!

所以那次跟他聊完之後我也不想跟他再有任何關係,
不管他對我如何,
我依然還是放棄他的選擇,
想想對他而言也是慾火焚身吧!

那段情感,
我想並不是我所在意的真實對象,
而是珍惜付出的人,
才是真正能維持兩人之間的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