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感受到睡眠經常不足...
不知現在的我,到底還有哪方面可以追求
而我對情感是依然任性,以自己為重視?
但我還是個認真思考的女生,
我願付出愛,但它是需要被人慢慢能體會的!
喜歡,是很簡單,且是廣泛的!
愛,跟喜歡是不一樣的...而它們是一體兩面的!

僅剔的我,感受似巴冷公主...
對於別人追求我,我還是將就於付出
但我也常常似乎把真摯給毀了,
所以愛,對我來說是不容易輕許的!
使得我得到最後,卻變成選擇愛的捨求...

是我不懂看待?不懂面對於愛?
所以讓我拋開了勇氣...
情感,對我來說是很深厚的!
剛開始的認識,並不代表以往能夠通許的!
但我願以時間及等待來交換彼此間的透露,
希望讓他能夠知道的...
我還是依然對你感懷於心,永遠對你不變
過去的情節,還是在我心中留下最值得的禮物!
只要彼此有連結的心,相信也能有下次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