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感情...
讓我感覺我是傻傻又呆呆的感覺!

對愛情沒有勇氣面對的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不過感覺可是很死心眼的,不見黃河心是絕不死的!
對於我之前所認識對方是不是會有這種感覺呢?
而我,是不是一位不負而忘情的冷血者?
現所面對的...是我?還是他?
我只好壓抑情緒不再多想了呢?
還是堅持自己呢?
想到過去讓我突然感到好疲憊...
這種曖昧關係對我來說已不需了吧!

過去,或許我會忘了他吧...
以往,我還不知會如何過於自我
但我還是信任他是我曾對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膽怯的心,讓我不敢再次面對你
而你的完美,讓我看出你的一切美好!
我只是不想在多欺騙我自己了...

希望你永遠都能找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