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的我,總是客觀看在別人眼裡,克制自己心情,有時候感受自己是很ㄍㄧㄣ的人,不懂取悅別人,很低調回應! 不過我很喜歡受別人給我的旨意,給我帶動心中的快樂,是我生活中唯一不缺的夥伴!

 

我很開心能認識一些不同朋友,一同分享,一同玩樂,讓我不拘束,從中學習成長,是我心中感受最大歡欣愉悅,使我不因此壓抑心情,樂在其中!

 

有時候的我,是很悶燒的人,但我又不想給人感受文靜單調,所以我會比較開放式與人接觸,隨和談天,以減輕場合尷尬情形! 對於情人來說或許我比較不懂浪漫,需要多互相了解才會放開心房,所以希望他人能夠理解我感受,其實我心裡想要維持良好感情,希望彼此能夠一起開心,建立美好幸福! (以下XD...)

 

在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中,讓我改變不少感官,也伴隨不同心情得到賞貨,是我感到榮幸地方! 因為有了他們,才會有今天改變的我!

 

在朋友,親人及愛慕的人之中,我皆流藏在心中流露,感激有了他們陪同我度過美好,也幫助我不少大忙,是我心中最大的禮物!

 

或許在生活中我是一位不懂克制自己情緒,不知如何去掌握自己的人,所以難免會讓我感到心理不安,在無人協助下容易緊張! 忙的時候不想多,做自己開心的事,累的時候想有愛人在旁邊扶持,安慰我,好好放空自己...我會比較實際去看待一切,調適自己心態!

 

希望在下個月中我能繼續好好努力,為自己找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