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顯得精神恍惚,無精打采,做事一直出錯,感到失落感! 一直想盡力去做,但總是無法有動力讓我起勁,每天早起晚歸,感到四肢無力,或許一個人生活有些許煩憂,顯然放縱自己,在孤獨下苦甘自盡,忙祿時忙,累的時候放空自己~

 

擔心生活一切,讓我失去對事情的慾望,也想要有好友能夠給我安定的意見與扶持,讓我提起信心!

 

堅定自我,做自我,適度調是自己放鬆,對我來說生活才有意義,若沒有旁人給我一個維持觀感,我想我會因此而壓抑,精神也會感受憂鬱,所以當生活有壓力之下我會想好好冷靜放空自己,暫緩腳步,思考目標以鎮定自己!

 

每當放假,情不自盡想去外面陶冶心情,找朋友一起吃飯聊天,是我唯一感到快樂時候,因為有了他們,我的生活也感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