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我在學校過了一個禮拜,
今天又能回到老家哩!

昨天很榮幸能和學長及學弟妹一起玩球,讓我心情感到很暢快哩!
學校生活,我將慢慢深入體驗未來美好的人生...
講求的是...學校中的吃喝玩樂了!
呵...
除了在宿舍中能夠認識到同班係同學,以及學妹等...
很開心的...我能有這些好的夥伴陪同我之下能夠如此有快樂時光!
我還是會漸漸懂得習慣...
而且我在學校中也和室友一同去了饒河夜市,
那兒也是我們學校人常去的地方...
故我一去就連續去了3次,那兒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那兒的麵食,真是讓人感到那兒的生意興榮...
味道很回甘又好吃,
是我這次遇到最喜愛的一間了!
其他店家也是都很不賴哩,
尤外頭那家常牌條龍的人脈地,
為當地最有名的黑胡椒餅之美食哩...

感謝同科系的能夠在迎新會見面相處,互相認識...
希望以往我也能跟你們一樣能體會自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