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的文章,我心裡有個底子...
而我好像也該放下對你的心?
我的追尋,或許是你所追求不到的!
但我願合理拋開對你而留給你愛的人,
對我來說心情也能化解我們之間的句點,

讓我想了很久,而決定有了下一步...
我也學得愛與堅強,不在想多
但也讓我懷著不變的心去了解探索
使我明白你的一切,
也不想有任何惡意去摸索你,
只是想知道你曾對我的一切,
是如何?

而我在剛認識你為何會有放下心去看待你...
現在還未知,
讓我難過的時候,始終為何有很多拋不開的想法?
是你不知的,
或許你有你的想法,讓我有不知
但卻也造成彼此間有了傷害,
而我不知該對你說些神麼?
只是我也不想讓你身邊人造成恐懼和不安定的心理,
你還是依然沒有勇氣面對的,所以無法托出...
想想你對我的好,讓我感到矛盾而沒安全感
所以我還是決定了自我,不在追求
還是希望你能在情感上得到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